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市福利院开展中秋节志愿服务活动 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发布时间:2018-09-21  来源:市福利院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黄石市福利院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共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9月18日,该院联合湖师、理工的志愿者们为福利院的老人们带来了一场以“传承中秋节传统文化  共享美丽中国幸福感”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提前与老人们过了一个祥和快乐的中秋节。 

  活动中不仅有富有时代气息、紧跟潮流的舞蹈《C哩C哩》,也有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中秋灯笼送寄语互动小游戏,火红的灯笼为老人们带来了喜庆的氛围,也让大家牢记和传承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在志愿者们耐心的指导、协助下老人们依次写下对未来、对福利院和谐大家庭的美好祝福,将祝福送给自己,也送给他人。 

  活动的最后,志愿者们还将自己亲手写的祝福卡片和带来的中秋月饼送到老人手中,祝福老人们月圆人更圆,让传统美德在节日中传播的更久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