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市残联参加黄石市2018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式

发布时间:2018-09-21  来源:市残联

  9月17日,中共黄石市委宣传部、黄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举办2018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式暨论坛,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刘向春同志代表参加启动式与论坛,学习了《别上当》网络安全情景剧和《网络正能量,争做好网民》网络安全倡议书,展现了我单位团结带领残联系统坚定信心、奋发进取,进一步做好网络安全工作,切实维护“文明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 

  市委宣传部高度重视党员干部职工对网络安全的思想政治建设。坚持党建引领,通过开展“主题党日”、宣讲团等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学思践悟网络安全精神,不断培育和弘扬民主法治、公平正义、诚信友爱、充满活力、安定有序、人与网络安全和谐的文化,做到学用结合,以积极的敬业精神、优质的网络安全理念投入工作,为创建网络安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