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市就业局进社区圆微心愿 10个贫困孩子领到读书卡

发布时间:2018-09-19  来源:东楚晚报

  “这个读书卡可以到黄石市图书馆买到你自己喜欢看的书哦!”9月16日上午,市就业局在职党员来到下陆区詹爱宇社区党员活动室,为社区10个孩子送上了总价值1500元的读书卡,帮助这些有困难的学生圆了微心愿。 

  开学伊始,为激发辖区广大青少年的读书热情,詹爱宇社区通过排摸和公开征集的方式,对辖区贫困家庭广泛征集微心愿,初期共收集到10条关于文化书籍类的小心愿,统一被驻社区挂点单位市就业局认领。 

  微心愿认领现场,每个学生接过读书卡,并在认领单上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市就业局一支部支委胡剑带领孩子们宣誓:“我一定好好读书,孝敬父母,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现在不光是小朋友,连我们大人,稍有一定空暇,就总是抱着手机玩,即伤眼晴,又容易上瘾,多看书才是正道!”居民谢又双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