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市国资委专题传达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17  来源:市国资委

  9月10日上午,市国资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中央、省市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的会议精神,在国资系统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推进,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要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体现政治自觉,始终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扛在肩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上来,坚决按照中央扫黑除恶第7督导组组长王伟光同志提出的“六抓”要求,全面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立足国资系统所具有的组织优势,广泛发动职工群众,全员参与扫黑除恶攻坚战,通过各种方式和载体,对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打击重点、工作要求、举报渠道和工作成效等进行全方位宣传和展示,让职工群众看到党和政府打击黑恶势力、保护人民群众、维护社会稳定的决心和能力,不断提高国资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对专项斗争的知晓度、认可度,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 

  市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自觉对标对表,切实参与到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去,及时自查自纠,最大限度挤压黑恶势力滋生空间,努力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创造和谐稳定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