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市军休所组织观看《信仰者》反响强烈

发布时间:2018-09-17  来源:市军休所

  9月12日下午,黄石市军休所组织广大军休干部和工作人员集体前往影院观看红色主旋律影片《信仰者》,引起大家强烈反响: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 

  电影《信仰者》取材方志敏烈士的人生最后一阶段,通过倒叙、口述的方式带着黄石市军休所广大军休干部和工作人员走近方志敏和他并肩作战的同志们,走进那段苦难却又辉煌的年代。影片中每一个人物的出现,都那么生动鲜明,可爱、可亲、可敬。这些铮铮铁骨的革命先驱用年轻的生命成就共产主义信仰,从悲壮的历史深处一步步走来,也一步步走到人们的灵魂深处。《信仰者》向我们全中国人民乃至全人类展示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人方志敏的革命气节,还原了苏维埃工农红军第十军团为革命作出的巨大贡献和牺牲。影片用残酷的战争场面和不屈的牢狱斗争,展现出共产党人的伟大信仰。 

  黄石市军休所的党员干部们在满怀敬仰观看完《信仰者》后,纷纷表示,当今社会,我们更需要向这些大无畏的、无私奉献的共产党人那样充分发扬革命精神,做一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为全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