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市科技局组织观看道路交通安全警示片

发布时间:2018-09-17  来源:市科技局

  9月13上午,市科技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局5楼会议室集体观看道路交通安全警示片《死亡杀手——道路交通事故警示录》。 

  警示片虽然只有短短10分28秒,虽然每一起交通悲剧各不相同,但原因却都是无视交通法规,忽视交通安全所造成的,不禁使人触目惊心,扼腕叹息,难以忘怀交通事故频发已成为社会的主要公害,交通事故猛于虎啊! 

  面对一条条鲜活的生命,一幕幕血淋淋的场景,一幅幅惨不忍睹的场面一起起血腥惨烈的交通事故,大家纷纷表示,除了悲伤、除了哀叹,除了惋惜,更多的应该是深刻警醒,吸取教训,“交通安全,人人有责”,要把“安全第一”时刻记挂在心,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认真审视并改正不文明的交通习惯关爱生命,遵守法规,平安出行,用实际行动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