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出租车换新车 助力迎省运会创文明城

发布时间:2018-08-17  来源:市城市客运管理局

  “创建文明城、迎接省运会、当好东道主”,市城市客运管理局向全市出租车行业发出倡议,要求车辆安全舒适,人员服务规范,得到各出租车公司的积极配合,及时更换破旧车辆,保证了我市出租车车况良好,外观干净,车内整洁、卫生。很好的向外地客人宣传黄石、展示黄石。近日,又一批50辆新车上岗投入营运 

  市枫丹出租车公司所属50台营运车辆,均属公车公营性质,由于使用年数长,车辆破旧严重,按客管局开展“创建文明城  迎接省运会”活动要求,枫丹公司通过多方努力,筹集资金500多万元,仅用近两个月时间将公司50台出租车全部更新,并投入营运。更新后的车辆,实现了统一车型、统一颜色、统一标识、统一车内设施、设备等“四统一”,极大地提高了车辆的新度系数和舒适度,为乘客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 

  到目前为止,我市己报废更新出租车76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