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黄石市吹响源头治超集结号

发布时间:2018-08-16  来源:

  为认真落实全省治理超限超载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全市源头治超工作,推进源头治超执法常态化制度化,8月10日上午,黄石市治超办在市交通运输局一楼会议室,召开了黄石市源头治超工作推进会。 

  市治超办副主任、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陶然就全面推进全市源头治超工作进行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指出这次会议既是全市源头治超工作推进会,也是一次再宣传再动员会。其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加强全市货运源头治超管理工作,从源头上加强全市治超工作。与此同时,希望全市各级部门要认真履行好源头治超工作职责,积极配合做好源头治超工作,进一步提高源头治超工作能力,形成上下一盘棋。 

  市治超办、大冶市治超办、阳新县治超办、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市经信委、市工商局、市质监局、市公路局、市运管局、大冶市、阳新县交通运输局,黄石新港口股份有限公司、黄石市鑫泰物流有限公司等已公示的43家货运源头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向参会人员发放了治超政策宣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