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市档案局开展落实“路长制”创文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9  来源:市档案局

  7月18日上午,市档案局局长、党组书记戴奇伟带队前往包保的黄思湾社区开展创文宣传活动,查看“路长制”包保路段情况。  

  戴奇伟与黄思湾街道党工委书记梅凯、黄思湾社区党委书记洪青松对局包保的黄厂街路段进行了巡查督导。重点查看了包保路段两侧公益广告牌、墙面污渍、路面破损、道路卫生和流动摊贩摆摊设点的情况。戴奇伟表示,对发现的问题要进行统计梳理,对照创文标准加速落实整改,市档案局将积极做好对社区创文工作的指导帮扶。活动中,市档案局职工上街道、入店铺对社区居民进行创文宣传,为提升居民创文知晓率做贡献。 

  为贯彻落实创文包保社区和“路长制”的要求,市档案局按照“专班跟踪负责,干部全员参与”的原则,部署了工作专班,制定了值班表,确保每周都有班子成员带队前往社区对创文工作进行指导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