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市福利院组织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7-18  来源:市福利院

  2018717日上午,市福利院组织全院职工召开了“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传达了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创文明城市有关精神,结合福利院作为窗口单位的实际情况,对市福利院创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市福利院院长许绍东指出,要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创建的重要性,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把创建工作作为当前最为紧急的一项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同时,要突出重点、补齐短板、攻坚克难,扎实开展创建活动。一是要迅速行动,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在院内显著位置增添电子屏,围绕理想信念、“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宣传内容、“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遵德守礼、传统家风、志愿服务精神、养老机构“孝、慈、仁、善”文化理念等内容制作宣传牌。二是按照创建文明城市要求对创文资料进行规范化整理。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逐项抓创建,严格对照实地测评标准逐条抓落实。三是认真组织开展各类与文明创建有关的活动,开展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志愿服务精神等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学习,做到知晓率达到百分之百。大力开展以关爱老人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提高在福利院生活的服务对象的幸福感,进一步提升全体职工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使文明有礼、文明有序在全院蔚然成风四是对全院卫生进行大扫除,清除卫生死角,美化优化院内环境,做到干净、卫生、整洁。 

  最后,许绍东希望全院职工要迅速行动、扎实工作、全面冲刺、强力攻坚,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