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市国资委学习贯彻全市文明单位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7-18  来源:市国资委

  7月16日上午,市国资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全市文明单位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安排国资委机关2018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会议由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冯志刚主持召开,市纪委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组全体成员、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议由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程贵芬传达学习了《市领导和市有关单位挂点包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黄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路长制”工作方案》、《关于做好2017—2018年度市级文明单位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并对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胡勇政讲话进行了传达。

  会议指出,全委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上级文件精神,充分认识精神文明创建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把创建工作作为2018年的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动员全委上下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加大工作力度,力争今年工作展现新气象,作出新作为,努力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一要认识再提高,凝聚工作合力。精神文明建设无止境,进入新时代,上级有更高要求,自身也有更大需求,要认识再提高,不松劲、不懈怠、狠下决心,齐心协力,持续深化我委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二要措施再强化,确保落到实处。各科室(部门)要依据本方案明确的工作任务和创建标准进一步细化量化工作任务,把任务分解到季度、月,明确到具体领导和责任人,建立工作台账,突出工作实效,狠抓工作落实,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要发挥新闻媒体的优势,广泛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的意义、内容、要求和进度、成效。同时在机关内部利用宣传栏、宣传广告、宣传手册等形式,使干部职工对黄石精神、志愿者服务精神、中国梦、身边人事迹等熟记于心,充分调动全体干部参与创建活动的积极性,不断掀起创建工作的新高潮。号召干部职工模范遵守,争做文明有礼国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