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高新区供电中心掀起学习汤文辉热潮

发布时间:2018-07-18  来源:黄石日报

  日前,在国网黄石供电公司掀起学习汤文辉“信义孝子、诚信员工”的先进事迹热潮中,汤文辉事迹成为了一个热点话题,在全体员工中撒播开来。

  汤文辉在34年的工作生涯中默默无闻地奉献着,以亲子般的孝敬为老人送去温暖与抚慰,在荆楚大地传为佳话。他对客户充满爱心,在落实“新城区、新电力、新服务”战略的进程中,以真诚的服务赢得社会赞誉,向社会展示了电力职工应有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体现出了中华民族代代传承的传统美德。

  据悉,高新区供电中心全体员工通过新闻报道、红领微博话题互动及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汤文辉先进事迹,把汤文辉的精神融汇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去,坚持以人为本、忠诚企业、奉献社会的企业理念,贯彻“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核心价值观,共同努力,为国网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