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市发改委:精准策划项目 促进绿色发展

发布时间:2018-07-18  来源:黄石日报

  中共黄石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后,市发改委立即召开副县级以上干部会议,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传达。

  会议要求,围绕“八字”目标精准策划项目。制定出台《黄石市重大项目谋划工作指导意见》,落实全市项目谋划责任分工,指导各级、各部门围绕我市推动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的目标精准策划项目,使项目切实向保护自然环境、做好生态修复、补齐发展短板,促进绿色发展方向实施。

  形成产业转型升级的“黄石经验”。借鉴我市承办全省县域经济工作会议的成功经验,承办好全国第二届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培训会议,加强与示范城市之间的学习交流,进一步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建设。在抓好具体工作的同时,总结好、宣传好黄石的产业转型经验,使之成为可复制、可推广的“黄石经验”。

  牢牢把握黄石高质量发展的基本原则,坚持创新驱动。把技术创新作为引领我市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推进创新链、产业链、价值链“三链融合”,全面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