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市总工会心系一线职工 高温酷暑送清凉

发布时间:2018-07-18  来源:黄石日报

  连日来,黄石地区持续发布高温预警,气温一路走高。近日,市总工会分组对部分企业、大型建设项目的露天及高温作业劳动者进行慰问。

  17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钟丽萍一行先后前往美岛公司、市民之家、中铁十一局黄石新港铁路运营项目进行慰问,送去了清凉饮料、毛巾、风油精等清凉防暑用品和慰问金,并对一线工作的劳动者为黄石高质量发展所付出的辛劳和汗水表示感谢。钟丽萍每到一处都高度关注高温作业下职工的劳动保护工作和防暑降温措施落实情况,叮嘱大家在高温天气下,要避免疲劳作业,要求企业和项目合理安排露天及高温工作者的工作时间,在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推进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做到安全生产与防暑降温两不误。

  慰问期间,市总工会还对露天和高温作业岗位劳保和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企业贯彻落实《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情况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