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政法贡献

发布时间:2018-07-17  来源:黄石日报

  16日上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指出,政法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切实履行好促一方发展、保一方稳定的政治责任。

  市政协副主席、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新华在会上强调,市委全会报告站位高远、目标明确、路径清晰、举措务实,是今后一段时期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路线图、时间表。服务发展、政法先行,全市政法战线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市委政法委机关要带头,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准确领会全会精神,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效果;要在服务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平安、法治黄石建设等具体工作中与全会精神对标对表,全面推进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让老百姓感受到更多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政法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