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九三学社启动“三师行”

发布时间:2018-06-20  来源:黄石日报

  16日上午,九三学社黄石市委在阳新县龙港镇中心卫生院举行“三师行”活动启动仪式。

  “三师行”活动是九三学社黄石市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的重要举措,也是奉献爱心、服务民众的社会服务活动,更是九三学社黄石市委将长期坚持的一项政治活动。

  秉承“爱国、民主、科学”的九三精神,九三学社黄石市委组建了医师志愿服务团、律师志愿服务团、教师志愿服务团3个志愿服务团队,现有志愿者50余名,均为九三学社社员。

  九三学社黄石市委主委、副市长李丽向3个志愿服务团授旗。今后3个志愿服务团将定期、不定期开展医疗服务、法律服务和教育服务进乡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等系列活动。

  启动仪式后,医师志愿服务团随即开展了“送医下乡”活动,为当地居民义诊和健康咨询。另两个服务团均确定了下步服务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