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同唱劳动美 共筑中国梦

发布时间:2018-06-05  来源:

 

  4日,“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市职工演讲比赛决赛在黄石广电演播大厅举行。13名经过选拔赛、复赛脱颖而出的选手,依次上台展开角逐。

  今年5月,市总工会、市广播电视台联合在全市启动了“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市职工演讲比赛活动,此次演讲比赛旨在推选全市职工,结合自身实际,展示各条战线职工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精神风貌。演讲比赛共分选拔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每名选手要经过演讲和答题两个环节的比拼,由评委组予以评分排名。

  6月4日下午举行的演讲比赛决赛,异常精彩激烈。最终经过评委评分,湖北三鑫金铜公司肖璇和市委办公室李晟并列荣获一等奖,大冶有色金属公司尹夏红等11名选手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另外,还有10名参赛的选手获得优秀奖。

  据介绍,我市将择优选派此次获奖选手代表黄石市参加全省职工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