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打造阳光廉政交通

发布时间:2018-04-18  来源:黄石日报

  16日,市交通运输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总结回顾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2017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工作部署,坚持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严肃组织生活,强化党内监督,认真担当尽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为推动综合交通、民生交通、生态交通、智慧交通、和谐交通“五个交通”科学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党员干部要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不搞“花架子”“表面文章”,真抓实干,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抓好职责范围内管党治党工作。要明确新任务,落实新举措,推进交通运输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发展。要树牢“四个意识”,强化“普纪”教育,扎紧制度“笼子”。强化作风建设,防止“四风”反弹。强化党内监督,树立交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