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特检院黄石分院开展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8-04-18  来源:东楚晚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检验和巩固湖北特检院黄石分院干部职工学习十九大精神教育成果,13日下午,黄石分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答题活动。

  测试以试卷答题的方式进行,测试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正案等内容,题型包括填空、选择、简答等多种形式。黄石分院把测试活动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举措切实抓紧抓好。

  测试按答题得分由高到低排名,测试成绩进行公开通报,并评出一、二、三等奖,选手在分院范围内给予通报表扬,下一步将选派获奖选手参加湖北特检院知识竞赛预决赛。

  湖北特检院黄石分院院长张军南说,下一步,黄石分院还将通过组织专题辅导、专题党课等多种形式的系列活动,不断强化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知识的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学以致用,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推动黄石分院工作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