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今年开展困难单亲女职工“两癌”免费筛查

发布时间:2018-04-16  来源:黄石日报

  13日,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六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今年,我市将继续开展困难单亲女职工“两癌”免费筛查。

  据了解,2018年,我市工会女职工组织除继续实施女职工素质提升工程和建功立业工程、着力推进女职工维权关爱和扶贫帮困活动外,还将倾情实施女职工健康关爱和情感关爱。市总工会将联合相关医疗机构,为全市1000名特别困难的单亲女职工、最需要帮助的女职工进行“两癌”筛查免费健康体检,让患者早诊断、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同时,推进基层工会积极投保或续保,扩大保险覆盖范围;组织举办单身男女职工手拉手交友联谊活动,推动解决职工婚恋问题。

  今年,我市工会女职工组织还将大力倡导优良家风,开展和谐家庭等创建活动,引导广大女职工做文明家庭的建设者、推动者,推动文明家庭建设工作常态化,促进企业和谐、社会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