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汇聚青春力量 共建美丽黄石

发布时间:2018-04-16  来源:黄石日报

  14日,黄石市新青年建功新时代暨交友联谊活动在园博园举行。

  活动现场,青年代表宣读了共青团助力“三大攻坚战”倡议书。为黄石市青年突击队代表授旗。450余名青年共同观看了文艺表演并参加了互动游戏等活动。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钟丽萍说,我市正进入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要充分发挥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团结凝聚广大青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加大金融和社会风险防控能力建设,持续深化“关爱留守儿童、助力精准扶贫”双结双促行动,促进青少年共同参与环境治理体系建设凝聚共建美丽黄石的强大合力。

  钟丽萍强调,广大团员青年要主动汇聚到党和团的旗帜下,奋发有为,锐意进取,携手努力,争做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排头兵、争做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实干家、争做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先行者,在复兴黄石、把黄石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