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市交运局举办演讲比赛 筑梦新时代 交通强市我先行

发布时间:2018-04-13  来源:东楚晚报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动员全市广大交通运输干部职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建设交通强市中去,4月12日,市交通运输局在全市交通系统举办“筑梦新时代,交通强市我先行”演讲比赛。

  2017年,全市交通固定资产投资突破110亿元新高,黄阳一级路建成通车,棋盘洲新港开港,多式联运项目纳入国家示范工程。2018年,传化公路港项目正式落户黄石,“成都—黄石”多式联运首趟班列开通……这些成绩是交通人奋斗出来的,涌现出了一批先进模范典型。当天的演讲比赛,11名选手通过讲个人切身感受、讲身边的人、讲重大项目上的事、讲平凡岗位上的事,对“筑梦新时代,交通我先行”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刻的诠释。

  本次比赛,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共有11家单位参加。最终,通过评委打分,比赛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市运管局选派的选手荣获本次比赛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