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迎宾线路整治户外广告

发布时间:2018-04-13  来源:东楚晚报

  为以良好的市容市貌迎接十五届省运会的召开,黄石市城管局按照十五届省运会筹委会部署,从3月份开始,组织对迎宾线路户外广告进行专项整治。

  整治工作以迎宾大道(武黄高速路口至大泉路)、大泉路、磁湖路(大泉路至谈山立交桥)等迎宾线路为重点,取缔临街绿化带、人行道及建筑物(构筑物)上擅自设置的临时灯箱、广告牌匾;对大型广告及门店招牌进行规范,确保广告牌美观整洁、无破损锈蚀、无安全隐患。

  目前,已完成迎宾线路两侧户外广告摸底调查,并对发现的问题依法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要求广告经营户和产权单位对存在的问题按时自行整改到位。

  经过多次协调动员,磁湖路金广厦违规设置售楼牌(路中花坛)、黄石北站不规范创卫宣传牌已经自行拆除,磁湖路凤凰城破损外墙广告、迎宾大道收费站大冶有色立柱广告均已进行了整改;对磁湖路黄石联发机动车检测站违规导视牌进行了强制拆除。下一步,市城管局还将对其他尚未整改的问题跟踪办理,督促商家和产权单位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