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市供销社全体职工观看《第六届湖北省道德模范致敬礼》

发布时间:2018-04-10  来源:市供销社

  2018年4月5日晚,《第六届湖北省道德模范致敬礼》在湖北卫视播出。根据下陆区文明办统一安排,黄石市供销社组织全体职工在家统一收看了该节目,向22位道德模范致敬、学习。 

  《我们在春天遇见——第六届湖北省道德模范致敬礼》颁奖仪式,通过视频短片、情景短剧等方式,展示了22位“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市供销社职工观看节目后表示,通过节目深刻感受到了正义的力量,心灵再一次得到净化和洗礼,都纷纷表示要向英雄模范学习,要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市社政工科干部刘振康同志说“看了电视以后,那些人和那些事,很受感染和启发,他们给我们传递了什么是诚信、什么是大爱,我认为每个人都要从道德模范身上得到启示,不论在什么样的岗位,什么样的环境,做事都要对得起国家、对得起良心,要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做好平凡岗位上正能量的传递。”政工科郭少妤同志表示:“他们以凡人善举,用良心、奉献诠释了真善美,传递了正能量,他们是我们身边的榜样,更是时代的精神脊梁,向道德楷模致敬!” 

  下一步,市供销社将结合“道德讲堂”、“志愿者服务活动”等活动载体,多角度宣扬我省、市及身边道德模范、先进典型事迹,通过实际行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浓厚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