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省富水水库管理局举行新春职工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8-01-17  来源:省富水水库管理局

  欢歌起舞辞旧岁,携手共进迎新春。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促进水利单位交流,丰富广大水利职工文化生活。113日晚,“2018年富水王英 联合新春职工文艺晚会”在阳新采茶戏传承中心成功举办。省湖泊局局长熊春茂、厅二级巡视员张汉生、陈书奇以及省鄂北局、王英水库管理局、金口电排站、樊口电排站、富水水库管理局干部职工及家属400余人到场观看。 

  晚会以在春天里起航 携手走进新时代”为主题,随着一曲欢快的童声“春天来了”,晚会在大型民族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本台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歌曲、朗诵、舞蹈、小品、三句半17个节目或激情澎湃、动人心弦,或清新活泼、高雅精致,或热情奔放、气势恢宏,充分展现了水利职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水利工作方针、爱国爱党的情怀以及“献身、负责、求实”水利行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