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刘仁八镇:督办“国卫”创建 扮靓“红色小镇”

发布时间:2021-11-08  来源:

  “这样看着就舒服多了。”4日,看着镇里包保干部和一帮人清理着自家屋前的一条道路,刘仁八镇刘桥村的邹大妈由衷地感叹,“之前只要有车路过,这里就灰尘满天飞,现在总算干净了……”

  为了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刘仁八镇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按照“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思路,坚持以国卫创建为中心,重抓环境整治,努力实现乡镇形象及内涵的双提升。

  为了保证“国卫”创建工作顺利进行,该镇纪委加大督导督办力度,将环境卫生责任明确到单位及个人,全力推动创卫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创卫步入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轨道,努力形成人人创卫、天天创卫的浓厚氛围。

  截至目前,该镇32条干道沿线整治已全面启动,道路两侧及背街小巷净化工程正有序推进,有效改善了农村人居环境,切实增强了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漆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