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保安入选全省“四好农村路”示范镇

发布时间:2021-11-01  来源:

  10月28日,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发布2020年度全省“四好农村路”建设示范县、示范乡镇名单,大冶市保安镇入选2020年度全省“四好农村路”示范镇。

  据了解,“四好农村路”创建,是全省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按“四好”标准,每年考核验收一次。2020年度全省共50个乡镇通过考核验收。

  近年来,保安镇认真落实“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的总要求,从“高起点建设农路、高标准管理农路、打造百姓‘小康路’”三个方面全力推进“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先后筹资2亿余元,投入“四好农村路”建设。该镇“四好农村路”连线成网,串联起镇村景观,助推乡村振兴不断向纵深发展。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巩固现有成果,加大资金投入,加强公路养护体系建设,完善客运网络,加快邮政与客运的资源整合,切实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出行的软硬件服务。(黄石日报 记者 殷珂 徐锦博 通讯员 李尚书 胡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