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枫林镇美化环境迎国庆

发布时间:2021-09-29  来源:

  国庆节即将来临,为营造一个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节日环境,24日,阳新县枫林镇组织镇机关干部、24个村(居)两委、驻村工作队、环卫工人、党员及群众志愿者开展喜迎国庆节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对单位庭院、镇区垃圾、卫生死角、乱摆乱放等进行集中整治。

  在枫林大道、红枫路、长圳村……从镇区交通主干道到村里房前屋后,大家按照分工,或捡拾楼院、花坛里的杂物,或打扫人行道上的垃圾,或清除房前屋后生活垃圾、杂草,人人干得热火朝天。该镇综合执法队沿路督促商贩规范化经营,严禁占道摆摊,督促经营者以及住户落实门前卫生责任制,清理乱堆乱放的各种堆积物和杂物。

  “开展镇区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是希望通过全员行动的方式提高全镇居民‘人人动手、共同参与’的环保意识,共同积极参与到环境卫生保护中来。”参与其中活动的干部一边清扫垃圾一边说。(通讯员 罗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