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曲松县考察阳新港下村基层党建

发布时间:2018-09-06  来源:黄石日报

  5日,西藏自治区曲松县县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及村级组织主要负责人一行27人到富池镇港下村考察基层党建工作。 

  他们先后参观了港下村果蔬采摘园、民风民俗展览馆、文化礼堂和龙源山庄。每到一处,港下村工作人员都会详细讲解景点的文化渊源,并时不时引起他们的热议。当走进港下村民俗民风展览馆,看到那些“新鲜玩意”时,他们感到特别新奇,纷纷掏出手机拍照留念。曲松县县委组织部负责人表示,参观的时间虽然短暂,但是港下村干净整洁的环境、科学的产业布局、厚重的乡土情怀让他们受益匪浅,感触颇深。 

  近年来,富池镇港下村坚持党建引领促发展、文明浸润振乡村理念,走绿色经济发展道路,大力发展旅游业,村级面貌日新月异,群众幸福指数逐渐提升,干群关系日益融洽。2016年至今,港下村先后获得“湖北省宜居村庄”“省级绿色示范村”、“湖北省旅游名村”和“全国文明村”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