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氵韦源口镇第二届春节联欢晚会激情上演

发布时间:2018-02-14  来源:黄石日报

  12日晚上,为庆祝2018年新春的到来,活跃群众文化生活,由新港园区(氵韦源口镇)主办,镇综合文化站承办的“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第二届春节联欢晚会在氵韦源口镇小学广场激情上演,为观众献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大餐,送上了最美好的新春祝福。阳新县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胡逸群、氵韦源口镇镇长程时明等出席了晚会。 

  晚会在《中国梦·盛世中国鼓》中拉开帷幕,整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其中《十九大光辉耀新港》节目主题鲜明,歌颂祖国,展望未来,新颖别致、独具一格的表演让人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情怀……引爆全场的舞蹈表演《新港心声》跳出了青春的舞步、生命的色彩。晚会最终在一首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此次春晚坚持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基层党建精神文明建设相关要求为重点,结合新港园区(氵韦源口镇)乡风民俗建设特点,抒发了全区人民群众勤劳致富、爱国、爱家的情怀,激发了党员干部团结带领全区群众攻坚克难,加快奔小康进程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