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还地桥镇多形式开展“全民阅读”

发布时间:2018-01-18  来源:东楚晚报

  12日下午,还地桥镇以文明城市“创建日”为载体,在该镇文体站开展了一次别有生面的“全民阅读”活动。政府机关、直属各部门、单位、村(社区)和中心学校及各中小学校积极响应,共有1000余人参加。 

  活动中,该镇首先组织各村(社区)、政府机关、政府各部门、镇直各单位干部职工群众在镇文体站集中参观书画展,然后回各单位集中学习读书演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内蒙古自治区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队员们的回信、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全民阅读工作先进事迹,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进行自学阅读。 

  据了解,本次周五文明城市“创建日”活动,该镇以“全民阅读”为主题,以参观书画展、集中学习、个人阅读三种形式进行,在全镇营造“书香门第·耕读人家”的全民读书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