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元旦晴好美景多 文明出游伴你行

发布时间:2021-01-04  来源:

  元旦小长假天气晴朗,很多市民和游客前往各景点游玩休闲。

  1日,记者在磁湖湿地公园看到,不少市民趁着晴好天气“打卡”网红桥。假期从武汉回黄石探亲的王思嘉一家也特意开车前来游玩。“之前在武汉就看到黄石朋友拍的照片,觉得很美,这次带家人来看看。”王思嘉说,黄石市民文明素质更高了,沿途基本看不到有人随意扔垃圾,也没看到破坏美景的行为,“景美人更美,大家都在自觉用文明行为呵护美景,真心点赞!”

  2日,家住黄石港区的张爱明和朋友相约,到西塞山区牯牛洲游玩。他们铺上野餐垫,一群人边晒太阳边野餐。临走时,把所有垃圾分类扔进垃圾桶。

  据悉,“两节”前夕,市文旅局狠抓文旅行业安全工作,营造文明旅游良好氛围,引导市民文明出行;同时要求旅游景区严格按照“限量、预约、错峰”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开展防疫工作。(黄石日报 记者 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