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全面提升黄石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发布时间:2020-12-30  来源:

  29日,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武汉召开。

  在黄石分会场,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钟丽萍代表市委向我市获得新一届全国、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先进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中再立新功,努力开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

  钟丽萍要求,要突出重点,全面提升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头脑、教育人民群众,着力推进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工程,深入实施弘扬时代新风行动,不断深化新时代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通过建好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道德模范、黄石楷模(好人)等先进典型选树和学习宣传,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建设,培育树立文明新风等方式,全面提升黄石精神文明建设水平。要科学谋划好“十四五”时期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凝聚合力,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为推动黄石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力量。(黄石日报 记者 陈弘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