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我市迎接“除四害”先进城区复查

发布时间:2020-10-19  来源:

  16日至18日,省复查考评组一行对我市“除四害”先进城区进行了检查指导,并形成技术评估意见。

  16日,省复查考评组成员查看我市“除四害”工作相关档案资料。17日,省复查考评组分别对黄石港区、西塞山区、下陆区、铁山区的重点单位、一般单位和重点部位的“除四害”工作进行随机抽查。

  18日,黄石市省级“除四害”先进城区复查考核汇报及反馈会召开,听取了市卫健委汇报我市“除四害”工作情况以及省专家组反馈技术评估意见。副市长李丽表示,省复查考评组阵容专业、考评仔细、意见中肯,一针见血地指出了我市“除四害”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给我市今后巩固“除四害”工作成果指明了方向,为我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复审传授了经验。

  李丽指出,我市将继续把“除四害”工作当作公共卫生工作的一个重要方面,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地深入开展“除四害”达标巩固活动。坚持问题导向,全力补齐“除四害”设施短板。围绕重点区域再排查、再整改,着力巩固“除四害”达标成果。

  市政协副主席刘安定参会。(黄石日报 见习记者 陈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