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166名下沉党员带头清洁家园

发布时间:2020-10-09  来源:

  10月8日上午,黄石港区黄印村社区发动下沉党员参与小区文明创建清洁家园活动。166名下沉党员齐聚黄印村社区,清理楼道堆积物,为助力小区文明创建贡献力量。

  当天上午9时,166名下沉党员、社区干部、街道法制办安保直属队队员、社区请来的民工等近200人聚在一起。社区将下沉党员按楼栋分成9支小分队,分别安排一名社区工作人员带队,统筹安排活动区域、行动任务、清理清运等具体事项。

  简单分工之后,大家纷纷戴上手套开始工作,将楼道和安全通道内废弃的纸箱、鞋柜、床垫等杂物搬到楼下。下沉党员全身心投入,主动承包苦活累活、重点攻克“疑难杂症”,做好楼道杂物清运以及与居民的沟通解释工作。

  党员干部们带头打扫卫生,不仅树立了榜样,也调动了附近居民的参与热情,不少居民主动加入到清扫队伍中。大家齐心协力,对四季花城小区25栋楼房的楼道全部进行了清理,经过两个多小时劳动,清理楼道内乱堆乱放的杂物,共运了12车。(东楚晚报记者 万泰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