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我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总结分析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9-28  来源:

  27日,我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总结分析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吴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分析了我市参与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印发了《黄石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实施方案》,下陆区、市城管委、市交运局作创文总结及检讨发言,市市场监管局、市教育局作复审迎检表态发言。
  吴锦强调,要反思警醒、找漏补短,深刻反省本轮创建工作中的作风态度、攻坚力度、创建维度、责任硬度问题,知羞而进、迎难而上,围绕补短板、强管理、优秩序、提素质,全面建立和实施新一轮三年创建行动计划任务清单、时限清单、标准清单、责任清单、投入清单,以更大决心重整行装再出发,切实做到创建为民、惠民、靠民。
  吴锦要求,要立足当下、全市动员,以更大的力度打赢创卫复审攻坚战,坚持目标导向,精准对标、任务到边、责任到人;坚持问题导向,迅速开展地毯式、拉网式、徒步式、找茬式大排查,确保问题发现在先、整治到位在前;坚持需求导向,用“绣花”功夫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让市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坚持特色导向,精雕细琢打造一批特色街区,为复审“加分添彩”。要着眼长远、谋深抓实,全面谋划和实施一批城市更新、功能升级、产城融合、生态环保等重点项目,以更大的担当推动城市大变样。要加强调度、压实责任,强化指导、协调联动,严格考核、追责问责,以更实的作风形成创建大合唱。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胡勇政主持会议。市领导钟丽萍、李丽、王郁辉、俞远汉、胡楚平、刘安定,市政府秘书长胡敏参加会议。(黄石日报 记者 万经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