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强化包保责任落实 形成创文工作合力

发布时间:2019-07-11  来源:

  10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杨军赴湖滨西路督导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杨军一行先后来到湖滨西路中石油加油站、老市委党校青山湖、花湖大道十字路口、湖滨大道迎宾路十字路口,对包保路段的市政设施、绿化维护、环境卫生、市容秩序、“门前三包”及宣传氛围等方面进行督导,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导,督促整改。

  杨军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是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需要党政各方面和全体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坚持党政主导、社会参与、形成合力,对不文明行为及时进行专项整治,全面提升市民文明素质。要把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纳入文明城市创建重要内容,夯实“进”的基础,把握“建”的关键,使各项活动真正出工作业绩、出特色品牌、出清风正气。(黄石日报 刘佳 熊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