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海峡两岸一家亲 携手共建文明城

发布时间:2019-04-22  来源:

  20日上午,我市举行“魅力黄石 文明台商”共建文明城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台办主办、市台商协会承办。当天,来自武汉、黄石的台商台胞及台资企业负责人等近百人参加文明创建活动,一行人一边攀登月亮山,一边沿途拾垃圾,恢复沿线卫生环境。“通过爬山的形式开展文明创建活动,既锻炼身体,又为美化环境出了一份力。”参加活动的台湾同胞、黄石欣益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罗治强表示,今年是黄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期,作为生活在黄石的一分子,自己将身体力行,以自己的一言一行为黄石创文作贡献。

  当天,台胞青年代表一行二十多人还参观了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黄石产业园的部分台资企业,众人表示,黄石转型发展成效显著,产业基础雄厚,尤其是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势头迅猛,前景广阔,期待黄石发展越来越好。(黄石日报 余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