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9-03-06  来源:

 

  5日上午,黄石市“我与文明同行”暨“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下陆广场举行,黄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钟丽萍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与爱同行义工协会会长潘洁宣读了学雷锋志愿服务倡议书,黄石蓝天救援队队长董琳带领全体志愿者宣读志愿者誓词,活动就此拉开帷幕。平日里宁静的广场变成热闹的集市,志愿者们“开”起了修鞋店、理发店、图书店、小诊所……在志愿服务分会场,孔雀苑社区诗词公益讲堂、铜都社区智慧养老志愿服务展示活动也同时进行。

  启动仪式后,下陆幸福新区辖区13个社区志愿者协会将开展送温暖、送文化、送健康、送平安、送新风等为期一周的精彩纷呈的志愿服务活动。

  今年3月5日是第56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经过一代又一代人的传承,雷锋精神已经成为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截至目前,全市注册志愿者共有262829人。

 

  当天上午,在黄石市文明办的组织下,各县(市)区和市直部门纷纷在包保社区和路段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东楚晚报 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