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全市公安机关创文迎检工作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27  来源:市公安局

  11月23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部署会,市局党委、副局长罗会平出席会议,特警支队政委、市局创文办负责人王庆国、各分局(局)、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王庆国政委对创文相关迎检工作,进行了全面的介绍,要求各单位各责任人切实担负起责任,提高认识,重视各项工作,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提高日常工作质量的抓手,不断细化工作目标,对标逐项落实,完善新增用于网上申报的资料,对实地考察点位认真督导督办,注重创文问卷调查及相关应知应会内容。 

  罗局长强调,今年年底是最重要的一次测评,也是考核今年我市创建成效的重要依据,要确保年底创文及其他各项工作完美收尾,一是要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全市公安机关各级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主动担责,把各项工作积极拿在手上,开展打击各类违法犯罪专项整治,组织人员上街巡逻防控,避免在年底出现大问题,发生大事件;二是要做好内部建设和管理。对创文责任清单中要求和规定的标识标牌要严格落实,做好“门前三包”,保持办公区域及公共场所卫生整洁干净,队伍内部要熟知创文应知应会内容;并强调是在工作中出现问题的单位,市局将取消其年终评先评优资格,并严格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