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黄石市召开城市“厕所革命”现场会

发布时间:2018-11-20  来源:市城管局

  近日,黄石市召开城市“厕所革命”现场推进会,总结20181—10月份工作情况,分析查找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战平出席,市发改委、市城管局、市园林局、各县(市、区、开发区)政府负责同志参加。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西塞山区、下陆区、铁山区,实地查看了胡家湾中转站公厕、下陆中学对面公厕、下陆广场公厕、铜都小学旁公厕、陆柏林公厕、喻家山环卫基地公厕、和平里公厕、广友路公厕、新土桥垃圾中转站公厕。2018年黄石市城市“厕所革命”目标79座,其中新建7座、改造68座、重建4座。截至11月中旬,全市已开工建设128(含市园林局4),其中已完工49座、在建79座,完成率为62%。其中,黄石港区已完成7座、在建15;西塞山区已完成4座、在建26;下陆区已完成31座、在建23;铁山区已完成7座、在建11;市园林局在建4座,全市城市“厕所革命”总体形势向好。 

  检查组指出,“厕所革命”最大的受益者是广大人民群众,小厕所连着大民生、大文明,各地各部门要加快城市“厕所革命”工作进程,围绕目标任务,做好工期倒排,把好质量关,补全短缺,确保完成年度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