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市国资公司现场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6  来源:市国资公司

  11月9日,市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宪章率领公司创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深入下陆区集贸市场、包保社区和园博园,现场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在下陆区中心集贸市场和南村集贸市场,潘宪章仔细查看市场经营秩序和卫生管理情况,详细了解市场日常经营管理和市场消防安全情况。潘宪章指出,集贸市场的经营管理是全市文明创建的重要内容,市场公司要加强市场管理,补齐工作短板,做好“创文”宣传,引导市场商户积极参与,主动配合,共同受益。 

  随后,潘宪章一行前往公司文明创建包保社区——下陆区孔雀苑社区,实地了解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对该社区改造楼房立面,创建“诗词社区”的做法给予赞赏,并表示,将按照包保责任制的要求,帮助解决“创文”实际困难,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 

  潘宪章一行还专程来到园博园,实地查看园区文明创建工作和园博园二期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园博公司工作汇报。潘宪章要求,要全力抓好“创文”工作整改落实,按照创建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整治卫生环境,规范公共秩序,提升窗口文明形象。关于园博园运营工作,潘宪章强调,要立足现状,找准问题,有效整改。要把应急和谋远结合起来,采取得力措施,逐步加以解决。要解放思想,超前思维,理顺体制,提高效率,努力找到一个符合园博园实际的经营管理模式,创建园区旅游品牌,走可持续发展之路。 

  市国资公司领导彭云钦、赵柏祥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