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开发区工商所三措并举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助力

发布时间:2018-11-16  来源:开发区工商所

  为扎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复检相关工作,开发区工商所积极响应市政府、市局的号召,科学谋划、明确责任、细化任务、强化落实,打响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复检攻坚战。 加强宣传是基础。为营造文明城市复检的浓厚氛围,增进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理解认识,所长带头深入辖区街道。积极与商家深入沟通,并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张贴宣传标语、制作宣传牌等方式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认识。截至11月15日该所职工走访市场主体3093户、发布警示信息6条、制作公益广告2条、发布宣传信息36条。 

  卫生整洁是要求。该所职工以拔丁抽楔的精神狠抓辖区内新冶大道、大冶大道、观山路、东风路的等城区主干道的规范化管理,并责任落实到人的方式,安排专人包保片区,进一步规范商户乱摆乱放占道经营行为,营造整洁划一的经营新风貌。 

  强化落实是保障。该所在全国文明城市复检着力注意巩固工作成果,打好成果守卫战。下一步,所将把整治无照经营、规范亮照经营作为重中之重,以“背水一战、绝不退缩”的坚定决心,“责任在我、冲锋在前”的使命担当,“雷厉风行、真抓实干”的工作激情,打好全国文明城市复检攻坚战。 卫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