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市政府办公室扎实做好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9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10月12日,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创文指挥部指挥长杨军对下一步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后,市政府办公室高度重视,对标自查,认真履职,积极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做实文明创建工作。 

  一方面,对照《黄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操作手册》文明单位实地考察标准,市政府办公室机关重新规划、制作了文明创建公益广告、宣传标语及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确保文明创建宣传在市政府办公楼内全覆盖,在全办上下营造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另一方面,认真履行包保社区和路段的督导职责,10月17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邀请市建委副主任段书权专程赴西塞山区,主动上门对接沿湖路包保路段文明创建工作;10月18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分管同志余绍斌又与西塞山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严荣勇,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艾永晴一道,带领市政府办创文工作专班、区文明办、区城管局、区城建局、街道、社区负责人对沿湖路包保路段进行检查,现场指出问题、现场交办落实。 

  下一步,市政府办公室将按照市创文办、市文明办要求,持续做好本单位和包保社区及路段的文明创建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撰稿人:肖璞 审核人:王冰余绍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