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市财政局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0-16  来源:市财政局

  10月12日上午,黄石财政局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总结了2018年前三季度文明创建工作经验和不足,对下阶段文明创建工作进行部署落实,市财政局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从理想信念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思想道德建设、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等10个方面对文明创建相关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深刻反映了文明创建工作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美丽黄石”的重要性。 

  针对下一步工作,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时宏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把上级的精神吃透,把自己的薄弱环节找准,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一轮文明城市测评,要着重抓好以下几点:一是敢于担当,明确责任,集中力量抓好创建工作推进和落实;二是要补齐短板,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照创文责任清单,进行系统性整改三是积极参与,进一步提升全局干部职工对创建活动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营造浓厚氛围四是加大实干力度,把任务落实、把工作做细,一步一个脚印,切实做好文明创建工作。 (撰稿人:余思涛  审稿人:陈敦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