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公开招聘工作考察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27  来源:黄石文明网

  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面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就考察工作要求明确如下。 

  一、考察内容 

  重点考察被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有关情况。 

  1.考察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品德和个人道德品质。包括坚持原则、严守纪律、公道正派、顾全大局等。 

  2.考察了解被考察对象的综合能力素质。包括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文字综合能力、遇到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等。 

  3.对已经参加工作的考察对象,着重考察了解其工作表现。包括责任心、事业心,严谨细致、踏实肯干、爱岗敬业,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工作状态等。 

  对属应届毕业生的考察对象,着重考察了解其在校期间学习、生活情况。 

  4.考察了解被考察对象的廉洁自律情况。包括执行有关廉洁自律方面规定的情况;遵纪守法,严于律已,廉洁从政,家庭实际情况等。 

  5.考察了解被考察对象存在的主要不足。包括思想政治素质、个性修养、精神状态、工作表现、廉洁自律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 

  6.考察了解被考察对象报考意愿等。包括本人应聘意愿是否坚决,思想准备是否充分,心理是否健康,是否适合岗位要求,同时有无其他择业选择。 

  二、考察工作方法 

  考察组对考察对象以实地考察为主,配合以政审、函调等形式,通过核查资料、个别谈话、面谈考核、承诺证明等方式,广泛听取有关意见,准确把握对象的情况,全面、客观、公正的给予评价,把考察情况与考察对象的德才表现、一贯表现、人岗相适等情况进行综合分析,防止简单地以分取人。 

  三、有关要求 

  近期,请考察对象保持通讯畅通,并准备好以下材料: 

  1.如实填写《个人情况表》(见附件); 

  2.提供个人思想工作(学习)总结; 

  3.提供学习工作经历和受表彰情况有关材料。 

 

  中共黄石市委宣传部   黄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1127 

    

    

    

    

    


个人基本情况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