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中共黄石市委宣传部2016决算公开

发布时间:2017-09-15  来源:黄石文明网

 

  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执行情况说明

  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276.89万元,其中人员经费支出727.63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离休费、退休费、医疗费、住房公积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公用经费支出549.26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电费、邮电费、会议费、劳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差旅费、维修(护)费、租赁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其他资本性支出等。

  二、政府采购执行情况说明

  2016年政府采购支出包括印刷费和办公设备等物品采购。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本部无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也无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支出。

  四、专业名词解释

  (一)年初结转和结余:指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二)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

  (三)项目支出:指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在基本支出之外发生的各项支出。


中共黄石市委宣传部(2016决算公开).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