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单位领导接待日”公告  

发布时间:2017-06-12  来源:黄石日报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贯彻落实市委办、市政府办《全市开展“抓创新、优环境、促转型”深化“双千”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的相关精神,市政务服务中心定于6月14日(星期三)上午9:00—11:00在大厅窗口开展“窗口单位领导接待日”活动。

  一、接待范围:解答行政审批(服务)相关事项的政策咨询,并对符合条件的审批(服务)事项进行现场审批;听取反映窗口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受理行政审批方面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的投诉。

  二、接待单位:市人社局、市国土局、市民防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发改委、市安监局、市商务委、市交通局、市食药监局、市林业局、市水利水产局、市城建委、市规划局、市城管局、市房产局、市环保局、市文新广局、市卫计委、市质监局、市工商局、市气象局、市园林局、市市政公用局、市自来水公司、市昆仑燃气公司。

  来电咨询或投诉电话请拨打:6510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