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市委宣传部2015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发布时间:2016-10-10  来源:黄石文明网

 

 

 

 

 

 

  有关情况说明: 

  1.2015年度“三公”经费整体呈下降趋势,较预算数下降了33.04%。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用和公务接待费用较大幅减少,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用较预算数减少6.08万元,同比下降19.69%、公务接待费用较预算数减少18.09万元,同比下降85.53%,因公出国(境)费用是根据全市统一安排出国访问事项。

  2.因公出国(境)经费。2015年我部因公出国(境)费用支出6.98万元。出国事项经省政府审批(鄂政外出字[2015]0619号)、市委市政府同意,黄石文化代表团一行6人赴新澳两国开展为期8天的文化交流访问。

  3.2015年我部没有购置公务用车,公务用车保有量为5辆,并遵循应急事项、事前审批、统一调度原则施行管理。

  4.2015年国内公务接待批次为30次,共计接待人数151人(其中含根据当年对上对外宣传报道任务安排,邀请中央、省、市各级媒体来黄调研、采访的公务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