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黄石市文联机关2016年财政预算

发布时间:2016-09-22  来源:黄石文明网

一、黄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概况

  (一)主要职能

  黄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作为全市文艺界群团工作部门,主要职责包含:

  1、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文学艺术的路线方针、政策;拟定全市文学艺术工作相关政策措施,并监督实施;拟定全市文学艺术事业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推进全市文学艺术的体制机制改革和文学事业发展。

  2、负责对全市各文艺家协会和县(市)区文联、产业(企业)文联(文协)的指导、联络和协调、服务工作;指导、服务全市文艺事业,推动各门类文学艺术的发展;牵头组织全市性的重大文艺活动。

  3、组织召开全市文学艺术界代表大会、主席团会议和委员会议;组织召开全市文联系统的工作、表彰和学术研讨等会议,推动文艺的繁荣。

  4、组织开展文艺创作和文艺理论研究、学术交流、人才培训、文艺比赛、作品研讨和调研工作;培养、推介、管理全市文艺创作人才;会同有关部门组织相关文艺活动的重大评奖活动。

  5、主管、主办全市文联一级的文艺报刊。

  6、协同有关部门联系、组织中外文艺界的国际文艺交流活动,开展同港澳台文艺界的联系和交流。

  7、在上级主管部门领导下,开展文艺领域的行业教育、行业自律、行业服务和行业管理;向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反映文艺家及文联的意见和要求,维护作家、艺术家和各级文联的合法权益。

  8、负责对团体会员的工作;帮助各团体会员逐步改善作家、艺术家的工作条件。

  9、根据《社团管理登记条例》之规定,负责对文艺界社团进行业务指导,并接受委托对全市文艺社团进行资格审查和管理。

  10、承办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纳入黄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2016年部门预算编报单位单位2个,包括机关本级和1个直属事业单位。分别为黄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本级、黄石市文学艺术院。

  (三)人员基本情况

  黄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核定行政编制3名(部门领导职数1正1副,正科级领导职数1名),工勤事业编制1名。人员及公用经费纳入财政全额部门预算,三公经费由预算系统根据我单位人员情况自动生成,未超过标准。

  黄石市文学艺术院核定财政全额拨款事业编制7名,实行事业单位绩效工资,缴纳五险,现有在职在编人员6人,人员及公用经费纳入财政全额部门预算。

二、黄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本级2016年部门预算表

  (一)黄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2016年收支预算总表

 

  (二)黄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2016年预算支出总表

 

  (三)黄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四)黄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五)黄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2016年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表

 

  (六)黄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2016年财政专项支出预算表

 

三、黄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本级2016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黄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本级2016年预算收支总体情况说明

  黄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本级2016年年初财政批复总预算为97.06万元,属于2016年新开设财政账户,预算费用主要为人员公用。

  (二)黄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本级2016年支出预算说明

  黄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本级2016年支出预算为97.0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64.06万元,占比66%,包括人员工资51.8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7.05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5.21万元。项目支出33万元,占比34%。

  (三)黄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本级2016年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2016年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0.06万元,为公务接待费。

  黄石市文学艺术院部门2016年收支预算总表.xls

    黄石市文学艺术院部门2016年预算支出总表.xls

    黄石市文学艺术院部门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xls

    黄石市文学艺术院部门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xls

    黄石市文学艺术院部门2016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xls

    黄石市文学艺术院部门2016年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表.xls

    黄石市文学艺术院部门2016年财政专项支出预算表.xls

                                     二0一六年九月二十日